日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2015|回复: 9

给日照交警点个赞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-11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车辆停放被贴条贴了好几张,昨天想起快审车了,得去把违章处理了。。从网上一查,说这种贴条的必须15天之内去处理,不然拖延一天就交3%的滞纳金。我一想,有些条子都得快半年了。。每天3%,1000块钱打不住啊!!完了完了。。结果去交警处理中心一查,不罚。补上就行了。最后一共就交了500块钱。哈哈,赚了
发表于 2018-1-11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啥,老哥有点……,被罚了500还这么高兴。。。
发表于 2018-1-11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后彩 发表于 2018-1-11 11:31
那啥,老哥有点……,被罚了500还这么高兴。。。

楼主,这哥们说你彪,不是我说的,是他说的。。
发表于 2018-1-11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   想一想还赚了500多你,好棒!
发表于 2018-1-11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想表达啥??反话??你自己违章停车怨谁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1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日照交警点个赞!!

世纪之战 发表于 2018-1-11 11:34
楼主,这哥们说你彪,不是我说的,是他说的。。

timg (22)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1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靠的牛牛 发表于 2018-1-11 15:59
楼主真是想表达啥??反话??你自己违章停车怨谁啊

晕,说什么反话。自己违章停车俺认罚,交警叔叔做的对。俺在表扬交警叔叔做的人性化、不见钱眼开。。哎,本论坛很容易拉低人的智商。。
发表于 2018-1-12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挺不错的~
发表于 2018-1-12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照目前3%的滞纳还没有开通,我的一个罚单因找不到快现年了,最后找到了去交的,也只按罚款金额收取
发表于 2018-1-19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删帖投诉流程|论坛QQ群:77277086|日照论坛 ( 鲁ICP备13008246号  

GMT+8, 2018-1-22 18:43 , Processed in 0.09789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